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


31/12/2009





现在才七点早上,我就爬起身
个个都问我,难得还放假做么还要那么早起
两个字,犯贱咯
有觉不睡却偏偏 set 6.30am 的闹钟
哈哈
现在却得空过度就上来一下鲁
很扫兴啦,本来明天打算可以跟我 darling 去 sunway 的
怎知爸今天突然跟我说明天要带我们出去买东东
悲哀 :(
让我期待已久的 sunway ,又泡汤啦
buuuu !

今晚其实我不想要跟家人出的啦
超想像其他人那样跟朋友出去 countdown 去癫
但是我现在的年纪,我家人还不让我出夜街耶
悲哀
有时候想到不够自由的这个话题,心情自然会低下来
算吧,我明白的
至少她们现在还可以允许我跟朋友出街喝茶啦 =D
今晚我那只好乖乖的跟家人一起过罗
希望过了明年,他们会给我些自由吧
我不要求多啦
至少让我出到九点多十点我都已经很满意了=D
哎呀
这些东西现在想未免太早了吧
考完我的试慢慢去想也还不迟
哈哈哈







每件事都没有100%保证


还有你别当我是三岁小孩
你不肯承认但不代表我会相信你所说的一切
我会分辨那个是真是假的

*请别对号入座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