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2/1/2009



又放我飞机
明明讲好带我出去买东东的嘛
怎知到最后还是泡汤结果,早知道我跟 darling 她们去sunway
但是她到最后也是没去到,因为她妈咪也是放她飞机
最近大人都不懂搞什么的,爱上飞机王的角色 :(

最近有种超想买鞋买包包的冲动
我已经看中了好几种款的鞋与包包啦
但缺钱得关系都无法买到
谁叫我把钱都用完在衣服上 :(
自己拿来衰的 =P
算吧
反正都要开学了,存钱再买
赫赫
我有的是时间嘛 =D


你昨天突然信息我
已经整三个礼拜多没联络
那时候心却跳得好快好快
还因为某些话题搞到我都很不爽,吃醋,嫉妒
我怎么啦
原以为我已把你给放下
但原来不是

P/S : 我心里还有你但我不能说出来